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召开研究生代表专场学风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1月20日在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场学风建设调研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院院长吴大顺教授主持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逊老师以及各年级、各专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吴大顺院长表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与文明行为养成活动,专门制定了学风建设与文明行动实施方案。吴院长还对近期学院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总结,指出学院在推进学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学风上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研究生代表就学习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以及对学院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大顺院长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把收集到的问题原汁原味地向领导班子反馈,认真研究解决,并尽快制定解决方案和措施。(文/黄丽燕 图/段奎宇 审/蓝廖国)

吴大顺院长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学风建设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