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院长讲党课: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争做一流本科建设的排头兵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817

日前,学院吴大顺院长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争做一流本科建设的排头兵”为主题为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全体2018年下半年的入党发展对象上了一堂党课。

吴大顺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从教育工作目标、十九大部署、九个坚持以及新时代新形势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吴大顺院长解读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介绍了学院在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上所做的工作,他要求同学们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步伐和学院学科建设方向,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院长的党课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讲解,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激发了党员和发展对象主动投身学院、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热情。(文/陈泓宇 徐鹏飞 图/郭烨泷  审/蓝廖国)

吴大顺院长正在给学生讲党课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