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685

11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组织干事李逊、研究生辅导员彭秀雪、各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逊老师解读了《关于征求<广西师范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讲解了评定程序中的党支部自评和党员群众评议的相关内容。他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从党员教育、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群众反映、档案建设等九个方面提出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各学生党支部能够严格对照标准查找自身不足,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接着,刘立浩书记对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三是,严格工作程序,规范组织管理;四是,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学风的好转;五是,真抓实干,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政策部署;六是,认真梳理总结,做好工作的查漏补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七是,加强党建研究,创新党建工作,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开展党支部建设。他还布置了近期学生党支部的相关工作,他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加强对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的培训,将培训全覆盖。继续加强规范管理,督促检查支部情况的推进情况,进一步加强研究和创新,思考如何使党建工作更出色、更有效,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要求,使学生党支部支委明确了党建工作的纪律,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建立规范严密的党组织管理体系,促进学生党支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起了重要作用。(文/何慧 图/甘恒榕    审/蓝廖国)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