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支委开展“探访革命足迹,传承长征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821

11月24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到灌阳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学院副院长苏旭南老师、组织干事李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彭秀雪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首先先来到了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和新圩阻击战陈列馆了解那段悲壮的历史。紧接着党员们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一行人来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团第五师指挥所旧址。在旧址面前,同志们在苏旭南老师的讲解下进一步了解到当时红军生活的艰苦和战斗的惨烈,并了解到李天佑将军的事迹,深受鼓舞。

活动结束之后,同志们纷纷对红军不怕流血、不怕牺牲、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精神表示感动,灵魂再一次受到了洗礼。党的十九大明确要求“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党员同志在信仰上坚定跟党走的步伐,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将长征精神代代相传。(文/黄晓娟 图/郭烨泷  审/蓝廖国)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合影留念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在新圩阻击战陈列馆前合影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