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786

11月14日-11月20日,我院举办了第十一届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迎新气排球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之后,现当代写作学代表队夺得冠军。11月23日,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和研究生代表队进行了一场气排球友谊赛。

在为期七天的比赛中,我院研究生凝聚青春力量,尽显团队风采。季军争夺赛中,对战双方——文艺学代表队和汉语言文字学代表队的队员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文艺学代表队凭借队员之间更为默契的配合和稳定的发挥,以2:0战胜汉语言文字学,获得季军;在决赛赛场上角逐冠军的两支队伍是现当代写作学代表队和古代文学代表队,双方实力强劲,可谓棋逢对手。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挥出精湛的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高潮迭起,可谓精彩纷呈。最终,现当代写作学教研室更胜一筹,以2:0夺得桂冠,实现了五连冠的佳绩!

23日进行的教职工代表队与研究生代表队之间的友谊赛共进行了三个回合。两队队员或垫起传球,或奋力扣杀,或腾起拦网,双方基本处于激烈的胶着状态。整局比赛教职工代表队以2:1的总比分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届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积极应战。赛场外,观众们喝彩声不断,热烈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我院气排球比赛在增进学生团结协作,促进师生交流,活跃学院文化氛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健康文院”的建设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孙欣欣 图/段奎宇 黄丽娴 徐飞鹏 唐国林 蔡宗翰 审/蓝廖国)

决赛中奋力起跳的队员 季军争夺战的激烈战况 学生联队与教职工代表队友谊赛中的精彩瞬间师生赛后合影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