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喜讯:我院Vigour啦啦操队在广西师范大学第三届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284

11月25日,我校第三届“跃动炫青春,逐梦新时代”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我院Vigour啦啦操队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

来自各学院的19支参赛队伍带来了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在比赛中,文学院Vigour啦啦操队的队员们用跃动的身姿和流畅的舞步给予全场观众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展现出了文院学子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青春的造型和精彩的表演赢得满堂喝彩。

学院啦啦操队筹备此次比赛的时间虽然较短,但队员们为了能够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不畏辛苦,坚持训练。正是因为有了队员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学院领导和研究生会干部的大力支持,才让团队紧紧凝聚在一起,有了今天优异的成绩。

学院啦啦操队的队员们表示:“彼此的理解和支持让团队紧紧凝聚在一起。大家共同奋进的每一个日夜,都已成为每一位队员心中最珍贵、最温馨的回忆。大家定会继续发扬我院学子青春激扬的精神,跃动青春,继续逐梦。”(文/蒙骄杨  图/段奎宇 唐国林 审/蓝廖国)

我院vigour啦啦操队荣获一等奖 文Vigour啦啦操代表队合影留念 啦啦队代表上台领奖比赛精彩瞬间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