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221

121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育才第二文科楼811会议室召开了党委委员会议暨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刘立浩、吴大顺、蓝廖国、苏旭南、陈小燕、刘铁群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周剑清、学院组织干事李逊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讨论并一致通过了接收12名研究生党支部12月发展的预备党员,部署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学科带头人联系青年教师分工的安排。

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上,刘立浩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他强调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是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的重要途径,并号召党员们深入学习宪法精神,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接着,刘立浩书记着重从六个坚持阐述了汪洋同志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认为,在广西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的同时,学院也要把握自身发展机遇,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三大定位”的新使命、落实“五个扎实”的新要求,奋力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他还结合学院的发展现状带领大家学习了陈宝生部长于2018124日在教育部召开的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要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学院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建设学院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最后,刘立浩书记传达了邓军书记在我校党建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贯彻落实邓军书记提出的“十个坚持”,扎实做好分管口的各项工作,按邓军书记提出的“八个增强”的要求主动谋划,积极落实,持续推进学院下一步的党建工作,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文/李逊 审/蓝廖国)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