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语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组织拍摄的作品在“德行天下·文化广西”——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895

日前,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德行天下·文化广西”——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微视频征集活动将获奖名单进行了公示,我院语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推选的三部微电影作品全部获奖,共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与自治区成立60周年,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有关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更多符合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公共文化产品,提高全民文化素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今年年初决定组织开展德行天下·文化广西——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微视频征集活动。我院语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实验教学中心认真组织教师及学生拍摄作品,多次前往资源、龙胜、永福、灌阳等地取景拍摄,一丝不苟的创作剧本与分镜头脚本,反复进行剪辑和调色,力求叙事完整、人物性格塑造鲜明,画面视觉效果精美。本次活动共评选出300部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60个,优秀奖200个,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文/孟达 核/)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