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蓝廖国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2919

1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育才第二文科楼8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总结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大顺,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组织干事、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

首先,刘立浩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总结并对未来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从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廉洁教育,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内涵建设,积极推动人才培养及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

接着,吴大顺院长结合《广西师范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实施细则》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支部从各角度聚焦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支部的带头作用,结合各支部的实际开展党支部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随后,刘立浩书记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他要求各支部结合《广西师范大学党支部评星定级实施细则》,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要求各支部协助学院党委进一步落实党委委员挂联制度,使其发挥实效,并做好党支部工作档案管理;同时,他对《广西师范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

最后,刘立浩书记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的专题培训。他结合高校党支部的特点对《条例》全文进行了逐章解读,着重解读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工作机制,并对各支部、支部书记和支委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文/赵鹏程 图/郭烨泷  /蓝廖国)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