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中国田汉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超到访我院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1567

117日上午,中国田汉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超到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院长吴大顺,党委副书记蓝廖国以及黄伟林教授、刘铁群教授和音乐学院宁红霞老师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811会议室接待了郭超副会长,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首先,刘立浩书记和吴大顺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郭超副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教学、科研、一流学科建设和桂学博物馆的筹备情况。黄伟林教授介绍了学院现当代文学学科在田汉研究上的优势和已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我院“新西南剧展”项目的开展情况。

会上,双方就开设田汉的戏剧研究课程和系列讲座,建设田汉研究中心,共享田汉研究的成果以及建立双方沟通交流的平台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郭超副会长代表中国田汉研究会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期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的感情,深化在田汉研究、人才培养和桂学博物馆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吴大顺院长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与中国田汉研究会的合作项目,他希望中国田汉研究会能够为学院提供更为丰富的学术资源,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刘立浩书记表示学院将会大力支持促成院、会之间的更多合作,丰富学院的第二课堂活动,打造学院戏剧品牌,同时也更好的传播田汉戏剧文化,达到共赢的合作效果。(文/李逊 甘恒榕 图/谭彦 审/蓝廖国)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