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暨学生干部带头“学雷锋”签字仪式

发布者:曹庆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464

每年的35是“学雷锋”纪念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在行政南楼101会议室举办“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学生干部带头“学雷锋”签字仪式。学院分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院分团委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红歌快闪”,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和着高昂的音乐,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带头在“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向学生干部强调,一定要抓好“学雷锋”的核心思想,让学生干部成为引领雷锋精神深入人心的排头兵。随后,全体学生干部在横幅上签下名字,立下承诺。

据悉,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结合学院特色,着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雷锋”的浓厚氛围。此前,学院已经打造了如“知行者”公益团队、青年志愿者协会等一批素质较高、特色鲜明的公益团队,他们在志愿服务、“送教下乡”、“文艺下乡”、国学传播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而此后长期内,学院将通过宣传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宣传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将学习雷锋精神内涵与学院“以文化人,经世致用”的精神相结合,让雷锋精神在青年学子心中长存。(文/练钰威 刘芊里 图/陈秋利黄业华 杨灵烨 审/曹庆)

  

  

 

   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同学们签名

  

  

  全体合影留念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