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暨第二次党委会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065

34日上午,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暨第二次党委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讨论了学院党委2019年党员发展计划,并讨论研究了接收1名预备党员的决议。

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上,刘立浩书记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了陈宝生部长讲话提到的六个“再聚焦再发力”:一是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上再聚焦再发力;二是在加强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三是在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四是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再聚焦再发力;五是在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上再聚焦再发力;六是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上再聚焦再发力。他号召党员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和担当意识,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的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接着,刘立浩书记传达了全国、全区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陈宝生部长提出的“六个狠抓”:一是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二是夯实防护基础,狠抓学校“三防”建设;三是完善长效机制,狠抓安全制度落地;四是提升应急能力,狠抓重点领域整治;五是提高防范意识,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六是加大监督力度,狠抓考核问责整改。结合学院的发展现状,他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入了解自治区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还深入学习了全区教育大会、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刘立浩书记还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布置会上的相关精神。他表示要持续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高标准衡量工作质量,助力学院工作事业稳定健康发展。与会人员也都表示,要狠抓落实,真抓实干,扎实服务学院工作,推动学院新发展。(文/李逊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