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888

35日上午9时,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01会议室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网络直播 

在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工作回顾。他表示,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本届政府依法履职第一年。我国发展面临多年少有的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经济出现新的下行压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李克强强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中国的发展没有过不去的坎。现场响起阵阵掌声,为经济繁荣的国家鼓掌,为美好生活鼓掌。 

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2015本科生党支部邢海月看完直播后:通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直播,从政府报告中了解到2018年中国成绩单,大家感受到了国家发展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作为毕业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努力,实现自身价值,造福社会。 

据悉,学院还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师生宿舍、办公室、实习地点观看了网络直播,并将持续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会议的精神。

(图/文:莫梅   审/蓝廖国 李逊)

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网络直播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