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1901

各位考生:

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调剂报名系统已关闭,调剂工作已告一段落,现将复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复试考生

1、一志愿上线考生(名单见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yz.gxnu.edu.cn/sub_1.htm

2、已经收到由调剂系统发出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考生可在调剂系统查看或查看手机短信是否收到“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二、报到须知

1、报到流程:体检—缴费资格审查。

2、体检:

1体检流程:填写体检表→贴照片(一寸照)→交体检费(50/)→体检→总检

2)体检时间及地点

一般项目:328日下午2:30-5:00329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一般项目:身高、体重、视力、血压、五官科、内外科、胸透 )

抽血:329日、30日上午7:30-9:00抽血流程:空腹→凭体检表领抽血试管→抽血

地点:育才校区校医院

3)体检要求:带身份证、一寸近期照片一张

3、缴费:复试费180元(跨专业考生加试一门中国文学基础,需另交50元)。缴费时间及地点:32914:3017:30,第二文科综合楼北楼802办公室。

4、资格审查(先缴费后审查)

1时间及地点:32914:30--17:30,第二文科综合楼北楼810室。

2)资格审查需提供检查材料

准考证、学历证书原件(往届生)、学生证或教务部门开具的介绍信或“学信网”上下载的《学籍在线证明》(应届生)、有效身份证件。

3)需提交的审查材料

①往届生:毕业证书复印件、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应届生:教务部门开具的介绍信(应届本科生)或学生证复印件、或“学信网”上下载的《学籍在线证明》

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4)领取材料(审查完后领取)

全日制非定向考生领取一份“调档函”,待录取后于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将人事档案寄达我校档案馆,否则不予录取

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在获得正式录取通知前与定向单位签订《定向协议书》(一式三份,从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上下载)交到研究生招生办。

ƒ正式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均需要政审,政审表可在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下载。开学报到时交。

④报考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考生领取调查表一份,面试时交予面试老师。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安排:3309:0011:00,跨专业考生加试科目为33011:1012:10.(地点见报到当天公告栏)

2、面试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最终面试安排以报到当天张贴于报到处门口的公告为准)

注:各考生面试结束后即可离开考场,复试成绩将会公布在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网站,请考生耐心等候公告并及时关注网站通知。

3、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请查看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网站《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四、其他注意事项

    请考生随时关注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yz.gxnu.edu.cn/sub_1.htm以及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网站http://www.cllc.gxnu.edu.cn/289/list.htm,了解相关通知及政策。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9322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