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1133

3月22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9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金顺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员们普遍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高校教师,一定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领导,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不断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才能在教书育人中,培养好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廖国跟大家分享了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从思想政治教育的根本任务、根本问题、根本保障、关键因素等角度,明了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这也每一个教育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

新闻系李盼君老师分享了如何在课堂教学中将价值引领融入到专业课程教学的全过程,让学生体验和领会到生动、形象,看得见、摸得着的思想政治教育知识。思政政治辅导员刘老师分享了她通过精心设计、详细讲解汉字在中华五千年灿烂文明长河中的演变历史,让理科学生深刻领悟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从成功案例

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体会,深刻解读了习总书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他强调,我们只有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保持学习的主动性,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才能为国家培养出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负国家对党员教师的殷殷嘱托。

最后,大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和增补支部委员的推荐工作党支部的组织更加健全,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文/黄金顺 审/蓝廖国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