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安全信息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会

发布者:曹庆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115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规范我院安全信息员队伍,提升我院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326日,我院于行政南楼101会议室举行了安全信息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蓝廖国老师主讲。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安全信息员到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蓝廖国老师首先强调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安全信息员要提高思想觉悟、找准工作定位,及时、快速、准确地反馈各类安全隐患和突发事件信息,配合好学院安全稳定和应急处理工作的有序展开。随后,蓝廖国老师就安全信息的分级情况和上报流程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学生伤害事故应急处置的措施。同时,在会上蓝廖国老师对安全信息员提出希望:“希望安全信息员们要明确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地向学院和辅导员反映目前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认真履行安全信息员本职,做好学院与同学们之间安全信息的沟通桥梁。”会后,蓝廖国老师为被选聘为安全信息员年级长的七位同学颁发聘书。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我院安全信息员的责任意识和危机防范意识,促使其应急反应和处理能力获得提升。同时,这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安全信息的交互平台,保障信息渠道畅通,使我院的安全保卫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条例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嘤鸣记者团 文/刘芊里 摄/韦龙梅 审/曹庆)

                       培训现场


                                                                              安全信息员年级长合影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