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9年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99

    318日,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01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组织干事、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他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组织要强化组织实施,我们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忌麻痹大意,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紧接着,全体参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廖国传达了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有关精神,通报了4个典型案例,并结合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两个对照”(即对照班子和个人是否存在需要改进之处)活动,对如何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执纪进行了深入阐述。

最后,刘立浩书记强调我院应做到纪律教育常抓不懈,每位同志都要将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到各自分管负责的领域中,促进学院各方面建设。在本次集中学习会议上,全体同志既学习了近期最新党的理论成果,也进行了思想交流,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同志们均表示,今后会更加主动将自身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共同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开展。

(文/黄旭科  图/陶柳洁  审/蓝廖国)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