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强化思想引领,聚焦学风建设,倡导文明养成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

发布者:曹庆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167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和建国七十周年,更好地巩固和强化我院基础团支部的建设,416日晚,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在雁山校区文二区119室举办了本科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团支部考评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辅导员蓝廖国,学院团委书记曹庆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校团委学生代表,媒体代表和各兄弟学院代表,各班级主要班团干,团支部考评监督小组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激昂的团歌声后,团支部展评和答辩环节正式开始。2016级基地团支部“古今战舰”驶入大会现场,他们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说,展示支部工作成果;2017级基地团支部则带来新版《唐伯虎点秋香》,别出心裁地将支部特色融入到情景剧中,文学性与趣味性并重,尽情展现基地人风采;“学习团章好精彩,两会春风伴我眠”2017级汉语言文学第四团支部为经典歌曲《前世今生》重新填词,旋律朗朗上口,生动形象地总结了本支部的活动;2018级秘书学团支部带领大家于悠扬古筝旋律中领略秘书学“博物馆”的风采,令人印象深刻。各支部精心准备的展评和答辩,充分展现了支部风采和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展评结束后,校团委学生代表对本次考评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曹庆老师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大会的工作人员和各团支部展评小组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各团支部在上一学期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的肯定。此外,他对各团支部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各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团支部活力,引领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二是希望各团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创新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学术竞赛以赛促学提升学术科研能力三是希望各团支部依托学院“四个文院”的良好平台,积极融合开展学风建设和文明修身的相关团日活动,充实“四个文院”内涵。

本次团支部考评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风建设和思想引领为着力点,以多种形式展示各团支部在上一学期中取得的成果,鼓励创新,强调文明修身,为各团支部搭建了一个展示支部活力和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经验的总结和推广,推动学院科学化规范化地推进团支部建设,对各团支部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提升学院团学工作的活力和凝聚力。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嘤鸣记者团 文/方宁宁 摄/李晴黄业华 审/曹庆

班级展示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