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502

 

4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文四区201教室举办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研讨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廖国,团委书记曹庆,党委组织干事李逊出席本次学习研讨交流会。

本次研讨会以“学习强国,奋勇争先”为主题,党校学员分为12个小组进行展评。各小组的学习研讨内容涉及到入党动机、当代青年的政治使命、青年的历史担当等诸多方面,并且紧密联系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紧扣如何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小组汇报结束后,刘立浩书记认真细致地对汇报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并对党校学员的理论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懂,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论、新论断,需要同学们跟上新时代的步伐,不断将理论学习推向深入。二是弄通,要联系的而不是孤立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努力弄通十九大精神与时代的联系。三是做实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做实,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实现入党的理想。

(文/唐桂南 郭烨泷 图/唐桂南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