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913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出席纪念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探究五四运动精神,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师生以不同的方式观看了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扬了五四运动在中国历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作用,他强调,五四运动精神的实质与核心就是爱国主义,爱国主义自古以来就流淌在中华民族的血脉之中;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广大中国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会后,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和见解。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谈到,学院党委、团委应该要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解决青年朋友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真正地走到青年中间去。本科生2017级辅导员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关注青年人在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实际需求,非常贴切青年人的现实需要,其中对青年朋友的寄语十分地振奋人心,令人感动;学生干部代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青年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为青年发展道路解决了实际困难,青年要抓住时代机遇,不断锤炼自己,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青马班学员代表说道,要从自身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奉献者。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练钰威 图/练钰威 任小艺 伍媚扬 审/曹庆)

文学院本科2017级汉语言文学基地团支部和学院青马班同学在文一区101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文学院2016级本科生在文一区408教室观看直播

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基地团支部、学院青马班学员代表会后合影留念

本科2017级辅导员发表感想

学院党委、学工、辅导员在会后集中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