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举行2018级泰国庄鹏皇家大学国际交换生结业典礼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523

日前,我院举行了2018级泰国庄鹏皇家大学国际交换生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语言学与应用语言教研室韩明老师主持。学院吴大顺院长及刘惠副院长应邀参加此次典礼。

结业典礼首先由刘惠副院长致辞,她代表我院全体教师对圆满完成一年学业的19名国际交换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为同学们的汉语学习注入无数心血和智慧的老师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回泰国后坚持学习汉语或继续来我院深造学习。

随后由教师代表何宇虹老师发言,她说,学生们从初见时青涩内向,到课堂上活泼开朗、善于提问,至结业时能流利地使用汉语,这样巨大的进步让她感到很欣慰。何老师还对每个同学一年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表扬,鼓励同学们回国后要充分发挥所学知识教授泰国学生汉语,成为一名优秀的汉语教师,她希望未来能同学们所带的学生能继续来到我院学习。

接着是学生代表宋春美同学致辞,她首先向在学习和生活中都无微不至照顾着他们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她说道,在我院学习的一年之后,同学们满载而归,并表示回泰国后会更加有计划、有目的的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最后,参加此次典礼的领导和老师共同为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文/石华丽 /石华丽 审核/蓝廖国)

韩明老师主持

刘惠副院长致辞

何宇虹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宋春美发言

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结业合影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