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及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2591

5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及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分团委书记、组织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传达了上级有关民族宗教工作的文件精神,他指出:“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是党的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他强调,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

会议还传达了2019年学校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邓军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加强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清工作形势,把握时代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干得更加出彩。

会上,还布置了民族宗教、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具体工作。 

(文、图/李逊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