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788

5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立浩书记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学院实际,要求老师们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特别强调指出,高校教师应该认真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等六方面的要求,在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中,努力践行“八个相统一”: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价值性和知识性相统一、建设性和批判性相统一、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统一性和多样性相统一、主导性和主体性相统一、灌输性和启发性相统一、显性教育和隐性相统一。

苏旭南副院长领学了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吴大顺院长带领大家开展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与会成员围绕如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认真讨论了学校拟修订出台的职称工作和四个人才工程等有关文件,与会人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共同为学校及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文、图/李逊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