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观廉知廉,廉以修身”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519

为强化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廉洁意识,形成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廉洁师大”建设,我院于5月10日思廉日举行以“观廉知廉,廉以修身”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作品展览活动。

在参观展览过程中,同学们对廉洁”有了新的认识。“廉洁不应该只是挂在嘴上说说而已,需要我们每个人踏踏实实地践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自律自觉、服务发展的表率,以便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青马学员秦祎璇同学在分享感悟时这样谈到。同时,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也谈到:“学院开展廉洁教育工作,对于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老师更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将学院行政、教研办公室走廊打造成为廉洁文化长廊,长廊主要由廉洁书法字画、八桂古代廉吏事迹介绍、中央领导人廉洁语录和廉洁主题剪纸四个部分构成,选取了四十余幅与廉洁”主题相关的书法、水墨画、剪纸和古今名人名言作品展出,旨在通过新颖独特的艺术视角和形象直观的表现形式让同学们在受到艺术熏陶的同时接受廉洁教育。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师生廉洁思想文化工作。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对加强我院师生廉洁文化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引导我院师生加强廉洁文化学习,促进自身思想道德水平的不断提高。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记者团 刘芊里 )

廉洁剪纸作品

廉洁书法作品

师生参观廉洁文化长廊

学生参观廉洁文化长廊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