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952

2019510日下午,我院在起文楼101会议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分管安全工作副院长苏旭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关于深入开展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的有关精神,刘书记明确提出:一是加强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全面做好外宿同学的安全排查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落实外宿管理;其次,利用班级例会进行全面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将安全教育常态化;第三,对排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立行整改。此外,苏旭南副院长也作了讲话,他指出当前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大家务必严格按照相关的文件要求开展工作,同时就下阶段的工作重点与工作内容进行了针对性部署。

最后,与会人员对我院目前存在的风险点及应对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图文/曹庆 审/蓝廖国)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