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我院开展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809

517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冬梅到我院开展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刘立浩、留学生教育中心主任韩明、留学生教学秘书石华丽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助理李翼进行工作汇报,双方就现阶段对外教育合作项目进展及校际交流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寻找解决方案。

会上,留学生教育中心主任韩明就我院3+1”合作项目事宜进行汇报。韩明老师表示,目前我院正在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泰国南方大学、泰国庄鹏皇家大学、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印尼玛琅国立大学、印尼乌达雅纳大学、印尼玛拉拿塔大学、韩国顺天乡大学、韩国新罗大学等3个国家多所大学进行合作;韩明说,今年交换生数量变化较大,为了巩固和扩大生源,我院将不断完善留学生管理制度,改善教学环境,提高师资力量,并且计划在日本、韩国、印尼、泰国北部地区开拓发展新的合作院校,推广汉语国际教育。

我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强调,学生外派前必须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特别要加强对学生国家安全知识、民族宗教政策理论的教育培训。

最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冬梅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学院能根据自己的特色积极动起来;另外,今年我校将成立“项目拓展团”外出访问,与合作院校加强往来,密切联系,发展新项目,解决现阶段存在的问题。 

(图文/石华丽  审核/蓝廖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冬梅发言

我院留学生教育中心主任韩明发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