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729

524日下午,我院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810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和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

首先,刘立浩书记作了题为《筑牢底线,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学院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刘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推进情况,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管党治党的责任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要求,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与副书记、副院长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责任书,学院党委书记与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与副书记、副院长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与各教研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等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最后,刘立浩书记特别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与会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在增强管党治党能力上下真功,在精准分类施策上出硬招,在作风建设上见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无畏、奋发有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全方位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文图/李逊 审/蓝廖国)


会议现场

签订责任书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