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承办全区第一届政法宣传暨法治新闻通讯员培训班行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041

6月12—15日,由我院承办的全区政法宣传暨法治新闻通讯员培训班在我校育才校区举行。6月13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赵铁,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宣传处处长周雪玲,广西法治日报总编辑董钦,我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区各市政法委分管政法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各县(市、区)政法委分管政法宣传工作的负责人11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苏旭南主持。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区政法工作会议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利用好广西政法宣传主阵地弘扬政法正能量,讲好广西政法故事,进一步提升全区政法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包括“把握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的形势和任务,提升政法宣传工作水平”,“政法宣传如何回应社会热点问题”,“新闻和网络舆论的处置”,“新闻写作和新闻摄影”等。培训采取专家课堂授课、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观摩教学等方式方法进行。通过培训,指导学员深入学习政法工作基本理论,让学员了解掌握新时代政法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技术,进一步提高学员的新闻敏感性、新闻采访能力、新闻写作水平和新闻摄影摄像水平,进一步提升学员正确引导、应对、处置政法舆情的能力和水平。(学院办公室  赵亮 文/摄)

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育才校区举行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赵铁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宣传处处长周雪玲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广西法治日报社总编辑董钦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我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学院副院长苏旭南主持开班仪式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