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广西英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1416

2019614日,学院党委组织毕业班党员、学生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到广西英山监狱进行警示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组织干事李逊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许,党员、发展对象到达广西英山监狱,经过严格的安检后进入监狱内部。在广西英山监狱机关三党支部宣传委员、教育改造科科长顾仲明的陪同下,党员们现场了解了英山监狱的食堂、宿舍、活动室等场所,顾科长为党员们详细介绍了英山监狱的整体情况和管理模式,并组织大家在观影厅观看了罪犯们的忏悔录像。在视频中,罪犯们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在利益的诱惑和侥幸心理的怂恿下,如何触碰法律的底线,一步步滑向罪恶的深渊,断送了光明的前程,毁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表达了进入监狱后的悔恨与痛心、自由的可贵和改过自新的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活动对于党员同志,特别是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班党员而言是很好的警示教育,他希望全体党员都能树立廉洁意识,鞭策党员自省自察,不触底线,保持初心。同时,对于大学生党员而言,在努力学习、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注意提升思想政治素养,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保持自身的纯洁性、先进性,并力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辐射大众,这才是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有的追求与精神面貌。

                           (/廖雪霞  /蓝廖国)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