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新一届广西本科高校中文类专业教指委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323

630日,20192022年广西高等学校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我校召开。新一届广西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主任、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本届中文类教指委主任委员、我院院长吴大顺教授主持。学校副校长林春逸教授出席成立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林春逸副校长给委员会各委员颁发广西本科高校中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并致辞。他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广西本科高校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工作中,充分贯彻以本为本的方针,不断凝练特色、紧抓时代需要、把握时代标准,根据新时代我国教育发展目标和要求,多调研、多研讨,为广西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建设提供具体指导,为自治区教育厅提出更多合理化建议,更好地促进广西本科高校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发展。

随后,全体委员集体学习研讨了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在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广西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研究制订广西中文教指委2019年工作计划,力争能对广西高等学校普通本科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发挥积极的指导和推进作用。(学院办公室 谢立慧/文 赵亮/摄)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