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896

9月23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组织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首先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他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坚定信念、坚守初心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热爱家乡、热爱人民的真挚情怀,学习她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她扎根基层、锤炼“四力”的拼搏精神。要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为动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真实成效。

随后,刘立浩书记带领大家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里面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大家围绕文章展开了热烈地讨论,蓝廖国副书记运用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阐释了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问题的理解,苏旭南副院长结合历史背景和现实,解读这篇文章历史内涵时代意义。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浈,从革命传统教育和工作实际的角度谈了心得体会。研究生辅导员彭秀雪结合工作实际谈道,对辅导员来说,除了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以外,还要引导学生党员树立道路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以及意识形态教育,提高学生党员素质。

在本次集中学习会议上,全体同志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也围绕理论建设进行了思想交流,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同志们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守牢初心,担好使命,更加主动将理论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共同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共筑伟大中国梦。(图 文/李逊  审/蓝廖国)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