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35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7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文一区101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讲,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刘立浩书记首先向学生党员们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随后,他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怎样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学院学生党员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刘立浩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希望,他希望青年党员们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砥砺前行,努力学习,牢记初心,承担使命,从本职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欣宇 徐鹏飞  /王欣宇 霍东升  审/蓝廖国)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