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信仰之源》纪录片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194

为引导青年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我党的发展历史和伟大成就,为让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7日,学院党委在文1-101教室开展了红色题材影视作品观影分享会,播放了《信仰之源》纪录短片。分享会由刘立浩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信仰之源》讲述了我校中文系(现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首任系主任陈望道先生在极其艰苦困难的环境下,首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陈望道先生翻译出了我国第一本全中文版《共产党宣言》,这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蓬勃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通过分享会上,党员们更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加认清了自己未来的奋斗方向与历史担当。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初心,担使命,积极进取,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欣宇 郭烨泷  /王欣宇  审/蓝廖国)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