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62


101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北楼811会议室,党支部书记黄金顺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讲话精神讲了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金顺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金顺首先带领大家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讲话共分为三大部分,第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第二是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第三是主题教育开展的组织要求。

党支部书记黄金顺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建国以来的历史,结合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结合“两学一做”的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组织的理解。他要求每一个党员要充分理解和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牢记自己为党树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直面差距,不断进步,快速成长,让自己的努力成为为国、为校、为院育人光辉业绩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金顺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带领大家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内容,进一步加深大家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的体会。

(文/黄金顺 图/李逊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