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718

20191018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陈雪军还布置了主题教育下一步自学的主要内容和要求。


(文、图/陈雪军  /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