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15

  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文一区1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调研会,本次调研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廖国主持,我院分团委老师,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学生组织学生代表、社团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本次调研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旨在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效融合,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以扎扎实实的学生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与会的学生代表就学院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展开积极讨论。我院研究生学生会学生代表提出,学院开展各项活动应结合年级特点和具体情况,在形式上进行再创新,同时建议学院在布置研究生学生工作时,应当出措施、补短板,有效调动研究生参与学院活动的积极性;17级本科生学生代表提出,学院应该更加关注学生在使用步道乐跑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及时向后勤部门反映我校路灯建设所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要适时地开展主题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19级本科生学生代表提出,学院应把目光放到初入学新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上来,多开展心理讲座来调节学生心态,促使他们尽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最后,蓝廖国副书记做了总结,他向同学们承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将会不遗余力地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各项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检视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整改落实,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会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填写学生工作建议书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