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改选大会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231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91112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行南1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对支部委员进行改选。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大顺教授出席会议,辅导员高薇老师主持会议,一支部25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确定由辅导员高薇担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梅担任党支部副书记,李国萍担任纪检委员,张雅琪担任组织委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改选旨在更好地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学生党员紧跟党组织的步伐,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我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罗美欣 摄/宋雨馨)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