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69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2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吴大顺教授主持会议并领学。

吴大顺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随后,吴大顺院长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党员对会议精神的认识。最后,吴大顺院长就此次学习对我院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开眼界,学生党员要在社会实践中开拓视野,广泛增长自己的阅历;二是立大志,青年大学生应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不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做大事,学生党员应更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在国家建设发展中应有的责任,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党课后,全体党员纷纷交流发言,表示院长的党课谈古论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娓娓道来,为一支部全体党员指明了奋斗方向,鼓足了干劲,树立了信心。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跟进党的步伐,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莫玉莹  摄/杨梅)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