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会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673

2019年11月1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行政南楼101教室开展了发展对象短期培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陶柳洁老师主持,本次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陶柳洁老师向我支部全体发展对象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内容。其次,引导全体发展对象深入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分为“不忘初心,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我们向何处去”、“不忘初心,要始终谨记我们该怎么走”三个部分。最后,我院所有发展对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进行激烈的讨论,多名发展对象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阐述个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与感悟。

本次发展对象的教育党课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教育党课,一方面让我支部全体发展对象从自身实际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从而从自身做起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另一方面,通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我支部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自觉肩负起责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文/ 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