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707

1113下午,我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陶柳洁同志主持,学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支部副书记李敏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进行“学原著”活动,她向大家推荐《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一书,带领大家细读原著的要点内容,并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紧接着,全体同志通过观看中国成立70年的小视频,对新中国史做补充了解。

在活动的第二环节,支部书记陶柳洁同志带领大家使用学习强国APP,引导大家通过自选“人物”专栏中的先进人物事迹进行阅读学习,随后组织学习心得即兴演讲,活动现场氛围浓烈。作为文学院的学子,党员同志们充分表现出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踊跃进行即兴演讲。其中,欧珠乐同志学习了人民教育家于漪的先进事迹,表达了自己牢记“树中华教师魂,立民族志教育根”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回忆了“化缘校长”、“校长爸爸”莫振高的感动事迹。他表示,作为一名师范生,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是值得他一生去守护与追求的初心和使命。

  在活动的第三环节,支部副书记李敏芳组织全体同志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加强党员同志的理论知识学习。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

  我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在总结中说道,作为青年学子,希望全体同志能结合个人实际进行思考、学习,同时对学习的内容要往心里去、往深里去,最后还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思想的自觉性以及行动的自觉性,做新时代德才兼备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日活动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体党员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前进的步伐。

 

(文/ 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活动现场

欧珠乐同学进行主题即兴演讲

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