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525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3日在行政南楼101教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陶柳洁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分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主要内容、新的重大战略任务等六个部分。支部同志在对全会内容学习后,围绕新时代如何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展开激烈讨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归纳为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全国一盘棋、坚持各民族一律平等等13个方面,并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总体目标。

本次学习会一方面让支部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全面而又深刻对把握;另一方面,通过学习也坚定了支部党员同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认识,促进支部党员同志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更好地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之力。

(文/ 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