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新支委选举会议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742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我院学生第党支部于2019年11月14日下午在行政南楼101教室开展了新支委的选举会议本次选举由支部书记彭秀雪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彭秀雪老师向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说明了支部工作的基本情况报告正式党员到场情况及新支委选举相关要求。随后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新支委的选举。经过竞选正式党员投票最终一致通过梅蔺侯旖婕两名党员同志成为新支委人选。

  本次新支委选举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两位新支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抱着谦虚学习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实践能力。认真负责的开展支部活动发挥学生党支部的积极作用。

                                            (文 图/梅蔺  /彭秀雪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