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院举办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842

为选拔优秀同志入党,提升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1月15日下午在雁山校区文一区101教室举行,党委书记刘立浩出席仪式并作讲话。仪式由党委组织干事李逊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组织干事李逊对本期培训会的学习内容与安排进行了讲解,并对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强调了学习态度和纪律问题。党委书记刘立浩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各发展对象要坚守党的纪律和要求,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强调,时值全党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发展对象要抓住学习机会,学习新思想、体悟新理念,始终让自己的思想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端正入党动机,追求先进

刘立浩书记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守初心,想清楚入党动机,全面从严要求自己;二是成就优秀勇担当,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为社会发展贡献青年力量;三是严格要求守底线,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守好纪律的底线和红线。最后,刘立浩书记希望全体发展对象都能成为合格党员,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实现更精彩的人生价值。

据悉,在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中,学院党委将组织全体发展对象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党章党纪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研讨会和廉洁警示教育等活动,提升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品质。

(文/练钰威 图/郭烨泷 审/李逊)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