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767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1116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到育才校区东苑二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深入到育才校区东苑二期个个干劲十足,对东苑二期社区干道楼道、花圃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清扫整治,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活动中分工明确,一部分成员负责捡起草坪中的垃圾装入垃圾袋,一部分成员负责用铁铲将石块等垃圾装入垃圾斗车中,其余成员则负责将垃圾斗车推到垃圾场对垃圾进行集中处理严格对照创卫标准要求,清理小广告、清除杂草、清扫暴露垃圾。经过集中整治,东苑二期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受到老师们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我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今后要保持党员优良传统与作风,勇于担当使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民做实事、做好事。”文学院学生党员吴俊峰说。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既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卫生环境,又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踏实的作风扛起责任,真正俯下身子为群众多做实事。

/韦龙梅 摄/韦龙梅 何琳琳 审/曹庆)


同学们齐心协力完成清扫

志愿服务团队合影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