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盘丹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613

       20191114日,我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委员梅蔺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分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全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主要内容、新的重大战略任务等六个部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归纳为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等等13个方面,同时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目标。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对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有了全面而深刻的理解。党员同志们也认识到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党员同志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要积极响应党和祖国的号召,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要兼顾个人学习与工作,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不负时代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奋力书写时代新篇章。

(文/图 学生第七党支部)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