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719

近日,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文二区103教室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党课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系列讲话精神。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五党支部的书记曹庆老师主讲,学生第五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曹庆老师以PPT讲解的形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讲话,具体诠释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深刻内涵。他向党员同志们提议,可以利用誊写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讲话,加深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支部书记曹庆同志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学生,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用实际行动去做好党员先锋模范:第一,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第二,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第四,要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的开展,学生第五支部的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参会同学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激励督促党员学生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文/图张渝英  审/曹庆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