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90后”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1117

32114时,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了“青春的力量,时代的脊梁——90后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学习交流会。本次视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庆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古先林同志播放了《战“役”故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河北沧州社区党支部书记甄洪月的感人事迹,甄洪月虽然身患重病,可仍然心系群众,日夜牵挂着社区百姓的安危,忍受着身体的病痛与折磨,抗“疫”期间,坚持工作在社区一线,为人民服务,坚决保证社区每一位居民的安全,这让在线的所有党员也为之动容,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曹庆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学习心得分享环节,党员同志纷纷发言,王曼婷同志说到:“此次疫情很严重,我首先做好了自己的防疫工作,勤洗手戴口罩,此外,还协助社区主任做好疫情宣传工作,拉横幅、发口罩等,在战胜疫情的过程中也贡献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我觉得这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也是必须做的。”大家都感同身受,受益匪浅。

最后,曹庆老师对支部全体90后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自信。青年一代应当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自己,不要怕,勇敢去做实事,服务他人,造福社会;二是要有责任感。每个时代都赋予青年不同的使命,当下我们的责任就是为防控疫情筑起一道最坚实的战斗堡垒,为这次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文/王春妹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