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当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858

和煦三月,大地回春。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背景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于2020321(星期六)19:30,召开了主题为“当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的专题学习交流会,由支部委员孙思串同志主持,支部3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思串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内容,大家倍感振奋,一致认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90后”青年一代应在为人民服务中不断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线上交流环节中,大家纷纷发言。支部两名湖北籍党员陈曦同志与翟如婷同志,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家乡抗疫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虽在疫情暴发最严重的省份,两位同志能积极加入到当地社区的抗疫队伍中去,展现了青年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意识。其他同志就在疫情期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与感想。

最后,党支部陶柳洁书记在总结中对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冀:一是要时刻常怀感恩之心,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二是作为“90后”青年党员应时刻具备“身先垂范”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意识,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党员同志们要有担当有理想,对未来要有目标有规划,做新时代能堪当大任的中国青年。

(文/梁人千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