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青春的力量,时代的脊梁——90后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1028

20203221920分,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通过QQ群课堂的方式,于线上开展了主题为“青春的力量,时代的脊梁——90后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组织生活会。本次视频会议由支部委员陈曼坚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彭秀雪老师与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委员陈曼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引领和服务职能,结合目前学校防“疫”抗“疫”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引导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展学习,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接着,播放了党员逆行出征抗击疫情的视频,党员们在一线以一身“戎装”白衣执甲,不惧风雨日夜攻关。学习心得分享环节,刘璐瑶、王希两位同志分享了各自的感想,表达了对一线防控人员的敬佩之情和我们青年党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的决心。

最后,彭秀雪老师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协助做好抗疫宣传;三是增强社会责任感,青年党员应该在自己岗位上拼搏奋战,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四是学会爱与感恩,铭记一线抗疫人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精神;五是提高规矩意识,不造谣信谣传谣,支持学校的防控工作,坚决做到每日按时上报健康状况、不提前返校。

(文/侯旖婕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