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886

33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8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持。院长吴大顺,党委副书记韦敏,副院长刘世文、冯智明,院长助理陆前,办公室主任赵亮,专职组织员董颖等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首先,刘立浩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暨第一、二轮巡察反馈共性问题集中整改布置会的精神,带领与会同志从指导思想、巡察机构和人员、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和程序等方面,认真学习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的精神。他强调,学校巡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以及学校党代会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院要对照巡察工作的要求,检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推动改革,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接着,刘立浩书记传达了学校320日召开的2020年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布置会暨第一季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广西师范大学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方案》的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和文件精神、学院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扶贫工作责任,确保我院高质量完成扶贫任务。二是继续关心、了解我院结对帮扶户在生活、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帮扶,同时要积极为我院帮扶的资源县猴背村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三是疫情过后,要前往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本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讨论。

(文/董颖  /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